網友控訴《被好友搶走結婚禮服》只是秀一下喜歡的禮服 結果就被穿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mdb.com/title/tt0901476/

最近看了不少與結婚相關的抱怨後,我再次感覺:為什麼結婚時要辦結婚典禮?那是因為結婚典禮是一種篩選機制啊!是用來確認你跟你未來的另一半在意見不一致時事不是也能好好溝通,還有你周圍的人是不是真的是你的朋友。最近Reddit婚姻上出現一則PO文引發討論。文章標題是:「我的朋友在我之前結婚,而且她買了我夢想中的結婚禮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的朋友在我之前結婚,而且她買了我夢想中的結婚禮服」

標題道盡一切。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在我之前幾個月結婚了,我們會一起討論我們的典禮細節,然後我給她看了我準備要買的結婚禮服,結果,我告訴你,幾個禮拜後,她傳訊息給我看她試穿那件禮服的照片,說她知道那是我夢想中的禮服,但她一看到就馬上愛上了,而且試穿後她知道這就是她要的禮服。然後她還說她覺得既然我連試穿都還沒試穿那應該沒關係。但她知道我有打算試穿,也知道那是我夢想中的禮服,更清楚我有打算買下來。她現在要我換一件這樣她就可以選那件了。我現在非常沮喪,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知道這聽起來實在不是什麼大事,畢竟只是件禮服,但我真的覺得她踩到了我的底線,對我非常不公平。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我已經試過了一大堆禮服,但我覺得沒有一件比得上我網路上看到本來打算買的那一件,是不是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買下來好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foxnews.com

 

這不是有點像電影《婚禮大作戰》的劇情嗎?

只不過《婚禮大作戰》是因為別人的失誤,她們只好想盡辦法搶下預定結婚的日子,網路上這個案例則是搶同一件結婚禮服~

順便一題,在歐美,租一件結婚禮服的價格從$200到$2000(美元)不等,但是如果用買的話,二手禮服最低可以找到100美元,$2000以下的禮服選擇是綽綽有餘。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mdb.com/title/tt0901476/

 

這次網友們的意見很一致,都是鼓勵她

「你試穿過了嗎?穿上後你可能會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喜歡,但如果你試過了,那就買下來,她沒有權力叫你不要穿這件,太扯了。」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

 

「如果是我,我就還是會買這件我自己喜歡的禮服。就算妳朋友也會穿這件,那又怎麼樣?顯然你們品味都不錯,各自都會非常好看的」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買下來!就算有一堆人同時參加了你們兩人的婚禮,除非中間只隔幾天,不然沒有人會注意到你們穿同樣的禮服,而且就算是這樣好了,我打賭他們還是看不出來的,畢竟你們的髮型妝容跟配戴的珠寶都會不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com

 

「試穿看看,不過也可以試試別件。

如果你還是喜歡你選的那一件,而且這件真的也很適合你,那就買吧!

妳朋友是自作自受,不過你可以溫和以對,讓這件事笑笑就過去了。但千萬不要因為她抱怨已經買了就跟她妥協,你就開玩笑說『不客氣唷,我們品味都不錯。』

一年以後,沒有人會記得這件事,弄個不同的髮型,不同顏色,不要在你的大喜之日擔心別人的想法。

5年以後,你看的會是自己的結婚照,而不是她的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reddit.com

 

「買下你夢中的禮服,管那個女孩去死」

圖片8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同意,如果你試穿過而且很喜歡,那就買吧!我相信你們兩個體態、膚色都不太一樣,最後看起來結果也會很不同的」

圖片9

圖片來自:reddit.com

 

「說真的,這真的是很差勁的行為。不過如果是我自己,我覺得不能穿到我夢想中的禮服,會比我跟別人穿一樣的禮服更讓我沮喪。」

圖片10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是覺得,因此看清了一個朋友,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Reddit的原文在此

圖片11

圖片來自:reddi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xnews.com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