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皮卡丘》試映結果公開 影評給真人寶可夢的評價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opsimages.com

在過去幾個月我(們)一直用真人皮卡丘搔擾各位,現在~電影終於要上映啦!再等.........兩個禮拜......還好久啊......《名偵探皮卡丘》雖然還有兩週上映,但無劇透的簡短影評已經陸續公開。雖然影片裡的真人版寶可夢造型迷人又可愛,但一部電影只有造型可愛也沒用,劇本、拍攝到底好不好也很重要。能夠早兩個星期公開初步評價,我想這已經告訴你電影的結果到底如何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偵探皮卡丘》只有寶可夢的試鏡影片回顧一下~

《名偵探皮卡丘》電影無雷簡短評價公開

「我剛看完《名偵探皮卡丘》,第一個想法是:天啦他們是怎麼把皮卡丘弄得這麼可愛!電影完全搞定了寶可夢的世界,光是看到這些超讚的設計就值回票價了。如果你愛寶可夢,你就會愛這部電影」

 

「哇《名偵探皮卡丘》輕鬆成為有始以來最棒的遊戲改編電影,而且對每個跟早期地寶可夢一起長大的觀眾來說都是一個讓人欣喜的故事,不管是誰想到萊恩雷諾斯替一顆可愛毛球配音可以carry整部電影的都值得加薪。」

 

「觀賞《名偵探皮卡丘》充滿樂趣,傻里傻氣,充滿寶可夢跟感動。整個世界建構得相當出色,可以肯定一定會變成非常精彩的系列作品。是一部不管是不是粉絲都很適合觀看的電影。」

 

「《名偵探皮卡丘》成功了!寶可夢不管老粉或新粉都會為這誠心誠意又非常還原的作品開心的。傳奇影業跟華納的這部真人版非常成功。我笑得半死,又覺得心頭酸酸的。這部寶客夢電影只是一個起點。」

 

 

「我對《名偵探皮卡丘》的反應:超可愛!適合闔家觀賞!寶可夢狂粉會很開心的,但新手也能融入其中,甚至是被吸引進這整個世界。一言以蔽之:我好想抱抱皮卡丘啊。」

 

「《名偵探皮卡丘》可愛到爆,充滿動作場面,會讓你比現在還要希望你就住在那個有寶可夢的世界裡。」

 

「《名偵探皮卡丘》從頭到尾都是一部充滿歡樂的作品。非常真誠,世界觀建構非常優秀,故事充滿魅力,對寶可夢粉絲來說很多地方都別打動人心,劇院裡大概藏有寶可夢,在某些地方我甚至眼眶都濕了」

 

天啊我絕對雙手雙腳贊成給萊恩加薪啊!

《名偵探皮卡丘》正式預告

《名偵探皮卡丘》電影台灣5月9日(四)起皮卡~~丘~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2019 - 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