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會害羞臉紅的卡哇衣兔子喇叭❤

圖片1

2011年是兔子年,雖然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分之一的兔年,但是跟兔子相關的商品還是不斷的在推出。你是不是也有準備了可愛兔子模樣的物品,和你度過這一年呢?如果還沒,大家也可以考慮一下這款卡哇衣的兔子喇叭,不但外型很可愛,到了晚上還會害羞的臉紅喔!

這款兔子喇叭,不但很可愛,也超像 Miffy公仔!而且不需要裝任何電池,利用 USB充電就好,非常方便~還有喇叭充電了兩個小時,可以使用四個小時~使用時間可是比充電的時間多兩倍^^。這款兔子喇叭的韓幣是19800元(大約台幣500多),我覺得價錢還蠻划算的啦^^

害羞的兔子喇叭開箱囉~

 ▼兔子喇叭的包裝

圖片2

▼背面的說明書寫著:這不是小孩子的玩具,限14歲以上可以使用

圖片3

▼裡面附有兩條連接線,還有兩件不同顏色的兔子衣服~

圖片4

▼一手就可掌握的可愛迷你兔子喇叭!

圖片5

▼兔子喇叭可以連接MP3 、手機 、筆記型電腦喔!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面那條是USB專用線、下面的是耳機連接線

圖片7

▼今天要穿紅色的還是藍色的呢?兔子不停的在猶豫要穿哪一件^^

圖片8

▼兔子臉後部是喇叭, 腳底是開關,手右邊是充電用插頭,左邊是MP3插頭喔!

圖片9

在當你關燈之後,就可以看到兔子害羞的樣子囉!!嘻嘻嘻~~

圖片10

▼這款兔喇叭子不但聲音很響亮,當你晚上要聽音樂時同時還會有害羞的兔子會陪你聽歌喔!

圖片11

▼卡哇衣!!!!❤

圖片12

點這裡,還可以看到兔子喇叭如何操作的影片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