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宇成是第三者!?李智雅早就結過婚?!

圖片1

之前我在卡卡上有給大家提過韓國美男子《鄭宇成》有交往對象囉~他們兩人是因為拍韓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而認識,在這部戲拍攝的期間,互相有了感情,就成了戀人!又加上韓國美男子鄭宇成是第一次公開了她的女友李智雅,所以在當時深受了不少注目~

但最近不管哪一個韓國網站上,都不停的在報導李智雅在和鄭宇成交往前,就已經有了結婚14年的對象!!!!而結婚的對象還是之前在韓國相當紅的徐太志,讓建寧我和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們都快要嚇壞了!!!

李智雅和徐太志結婚已有14年了~鄭宇成瞬間成了第三者

圖片2

聽說李智雅在1993年的時後去美國留學,當時徐太志也在LA舉行演唱會,經熟人介紹認識後,兩人就發展成為情侶。而1997年就在美國舉行了兩人單獨的結婚典禮~~

但在前幾天18日,李智雅和徐太志在辦第二次的離婚手續時,才被廣泛傳到了外部,其實李智雅和徐太志1月就有向法院提交了離婚的手續,聽說當時李智雅向徐太志還提出了5億韓幣的精神損失費和50億韓幣的財產賠償呢!!甚至有人爆料說兩人已有2名子女啊!!!但今天(22日)公佈說並他們沒有孩子這種事~建寧我看到都快要昏倒了~~我愛的鄭宇成該怎麼辦啊 ><

圖片3

徐太志2007年有發一張<給你>專輯,歌詞內容是寫個一位喜歡的女人的情書,還受到不少人喜歡~因此網友最近就疑問說這歌詞是不是當時寫給李智雅的…

▼給你

到現在才知道所有事實的鄭宇成,受到不少大擊,到目前不知他會有什麼樣的決定!還有李智雅和徐太志是夫妻的事情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李智雅到底是怎樣的人啊!」,「還沒離婚就和鄭宇成在一起,這是什麼事情啊」,「實在是不敢相信」等等的驚嘆留言!還有網友知道這消息後,還去找了一些李智雅和徐太志的相關資料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面是徐太志的夜燈:大家可以看到夜燈上畫得表情符號和李智雅的筆記簿表情符號是一樣的~

圖片4

李智雅

圖片5

假名:李智雅

生日:1981年2月2日

職業:演員

出道時間:2007年

身高:168cm

體重;48kg

血型;A

之前這麼美好的一對,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啊!!!

圖片6

圖片7

PS:現在不但李智雅以這事件受到一些不好的評語,但現在鄭宇成也一定受到了非常大的心理傷害,心裡應該也很混亂,我希望鄭宇成能做個肯定的選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