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F R-Sport Black》超值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Jaguar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Jaguar XF》的消息,其實現行的車車在2007年就已經問世,新世代《Jaguar XF》也預計將會在2015年4月1日的紐約車展登場,不過最近英國Jaguar卻發表了主打超值的《Jaguar XF R-Sport Black》,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aguar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回《Jaguar XF R-Sport Black》包括四門房車和Sportbrake旅行車兩種版本一次到位,各自提供了六種不同的車身顏色選擇,雖然車車在英國當地的售價要比起《Jaguar XF R-Sport》多出了2,100英鎊,卻增加了號稱8,700英鎊的配備!

圖片3

圖片來自:Jaguar

揪竟《Jaguar XF R-Sport Black》多了哪些好料呢?包括20吋的黑色Kalimnos鋁圈、真皮內裝、具備18向電動調整功能的跑車座椅,還有770瓦輸出的Meridian環繞音響系統通通都沒有缺席,至於車車的心臟則搭載了一具可以輸出200匹最大馬力的2.2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Jaguar

圖片5

圖片來自:Jaguar

圖片6

圖片來自:Jaguar

大家說這樣的《Jaguar XF R-Sport Black》夠不夠超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