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士15》官方募集統籌人才 粉絲不如自己跳下來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fotoescoteblog.wordpress.com/2014/11/09/ya-hay-fecha-para

從2006年就發布製作消息,至今過了10年還沒有確定上市日期的《太空戰士15(FF15)》,不免讓等候多時的粉絲感到憂心忡忡!就在這個星期,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張貼的徵人啟事,竟然要徵求FF15的統籌規劃人員!看來有心要讓F115完成的粉絲,不如趕快寄出履歷表,自己跳下來做比較快囉?

惡搞是FF15給人最深刻的印象?

影片來自:Youtube

或許因為開發時間太長,談起《FF15》給人的印象,說不定去年東京電玩展釋出的預告片中,主角群開車衍生的惡搞風潮,比起遊戲系統、故事背景還更令人印象深刻咧!

主角群替水術奈奈接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ehepero.org/komica/main/pixmicat.php?res=78874&page_num=al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現巨乳海報不禁多看一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ehepero.org/komica/main/pixmicat.php?res=78874&page_num=all

為了挽救存在感,《FF15》在去年年底才又放出一段最新預告片,但是最重要的上市日期仍然遙遙無期……

影片來自:Youtube

就在這時,官方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公司貼出了徵人啟事,募集的職稱是「FF15統籌人員(管理候補)」,工作內容是掌握遊戲系統、戰鬥、等級製作團隊的管理到實裝作業,學歷只要求高中畢業,畢竟最重要的就是「有一顆非要讓FF15完成的心」

等不下去的粉絲,會想要自己跳下去做遊戲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js01.jposting.net/square-enix/u/creator/job.phtml?job_code=392

許多日本網友看到這則徵人啟事,都為《FF15》的未來捏一把冷汗,畢竟經過如此長久的開發時間,卻還在徵求即戰力加入,加上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將資源大量投入開發手機遊戲《FF15》的未來真是充滿問號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QUARE ENI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