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哈利波特小說中的那位巫師是真的存在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spy

不知道大家對哈利波特的故事熟悉嗎?電影最終回都已經播完很久了。先來講一講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校長鄧不利多,他是被大家公認為目前最偉大的巫師,他對魔法界的貢獻有:在 1945 年擊敗黑巫師 Gellert Grindelwald、找出使用龍血的十二種方法、與另一個巫師 Nicolas Flamel 在鍊金術方面的傑出表現等等。而這一位叫做 Nicolas Flamel 的巫師,就是本次的主角,他是真實存在的人,至於在他身上的巫術傳說,就不知道是真是假了,一起來看看這次的都市傳說吧。

Nicolas Flamel

圖片2

圖片來自:paranormal.abou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出生在西元 1330 年的法國,因為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巫術,讓他成為了 14 世紀最出名的鍊金術師,他的奇妙故事真的很適合出現在哈利波特裡 XD。已經成年的 Nicolas,在法國巴黎的一家書店工作,職位是店員,據說他是在書店學會認字和寫字的,後來還幫書店做書本抄寫和畫圖的工作。有一天晚上,他做了一個夢,沒想到後來這個夢居然成真了。

圖片3

圖片來自:salon

那天晚上,Nicolas 夢見了一個天使,祂全身都發著光芒,將一本書交給 Nicolas,這本書的內頁是用樹皮做的,而封面和封底是用處理過的銅做的。在夢中,天使對 Nicolas 說:「好好讀這本書,Nicolas,雖然一開始不論是你或其他人,都不會懂書裡在講什麼,但是有一天你會懂這本書的內容,而其他人都依然不會懂。」Nicolas 正要伸手去拿天使給他的書,結果突然就從夢中醒來了。醒來之後他兩手空空,並沒有出現什麼書,不過有一天,當他在書店工作的時候,出現了一個陌生人,很急迫地想要賣掉一本舊書。Nicolas 一看那本書,居然跟他在夢中見到的那本一模一樣,所以他馬上就答應買下它。

圖片4

圖片來自:johngraham.alphalink.com.au

Nicolas 在書店工作那麼久了,從來沒看過這種用樹皮做的書頁,而這本書中有許多奇怪的圖象和文字,他只知道那些字看起來像希臘文。他相信這本書一定記載著許多秘密,關於天地和生命的秘密。他花了 21 年的時間想要看懂這本書的內容,透過一位猶太人翻譯了前幾頁之後,Nicolas 突然開始能夠看懂整本書了,而在他又花了三年研讀這本書之後,他學會了鍊金術,照著書上的方式,將任何基本金屬變成銀,然後再將銀變成金。(這麼神奇?!)最後他就這樣成為了當時傳說中的鍊金術師。

圖片5

圖片來自:massimomarinoauthor

應該有很多朋友們跟我一樣感到很懷疑吧?把金屬變成銀然後再變成金?不過根據歷史的記載,他學會鍊金術之後的確變得非常富有,富有到幫窮人蓋房子送他們,還蓋了看病免錢的醫院等等,難怪大家都深深地相信他真的會鍊金術(應該不是真的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ranorm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