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黑魔法使用手冊》引起了軒然大波的新聞事件

圖片1

圖片來自:cultofweird

自從有了哈利波特這小說與電影,就讓我覺得魔法大多都是好的吧?不像古早時代,只要提到魔法,腦子裡都會出現壞巫婆那類人物所使用的的黑魔法,但雖然黑魔法聽起來是壞東西,卻又有一種異常吸引人的特質,所以才會有許多人無法抗拒而誤入歧途,如果叫我舉例有誰,ㄜ... 佛地魔?(喂)。這次的都市傳說就是跟黑魔法有關係,據說就是因為一本黑魔法使用手冊,引起了一個上遍各家媒體的大事件。

黑魔術手冊的主人 Rehmeyer 就住在這

圖片2

圖片來自:leggendemitimisteri.forumfree.i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28 年的時候,在美國賓州(Pennsylvania)的約克縣(York County),有一個叫做 John Blymire 的男子,他病了好多年,而且這幾年他的運氣也都超級差的,因此他開始懷疑隔壁一個叫做 Nelson Rehmeyer 的鄰居,因為他知道那鄰居有一本黑魔法使用手冊,而且之前他還被這鄰居用黑魔法將他小時候就有的疾病醫好了,所以他認為一定是這鄰居用了黑魔法在他身上下了詛咒,他才會衰那麼多年。為了證明他的看法是對的,他只能求助於超自然力量,也就是當時很盛行的「河女巫(river witch)」,來幫助他抵抗那鄰居。

Nelson Rehmeyer 的新聞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hauntsandhistory

Blymire 找到的河女巫名叫 Nellie Noll,她聽完整件事之後,就非常篤定地說就是他的鄰居 Rehmeyer 害的,就是他使用了黑魔法讓 Blymire 過著倒楣的日子。女巫告訴 Blymire,一定要將 Rehmeyer 那本黑魔法使用手冊找出來,並且將它燒掉,再把 Rehmeyer 的一撮頭髮埋在六英呎深的地下就可以了。這本黑魔法使用手冊叫做「Pow-Wows(又名 The Long Lost Friend)」,是一個叫做 George Hohman 的德國人在 1870 年寫的,裡面記載著一系列的古代德國咒語、治療儀式和食譜等等。

就是這一本

圖片4

圖片來自:cultofweird

為了取得這本黑魔法手冊,在 1928 年 11 月 28 日這一天,Blymire 夥同跟他一起在雪茄工廠上班的兩個同事,到 Rehmeyer 的家假裝拜訪,Rehmeyer 不疑有他還讓他們留下過夜,而就在半夜,他們趁 Rehmeyer 熟睡的時候攻擊了他,但是翻遍了整棟房子都找不到這本手冊,因為又氣又急,最後他把 Rehmeyer 綁在椅子上,在他身上澆煤油,然後點火...。這三個人最後被宣判謀殺罪成立,Blymire 甚至還在法庭上宣稱當時 Rehmeyer 的身體雖然有著火,但卻沒有真的被火燒到,就是因為黑魔法的關係。

當時 Rehmeyer 被燒的地點(開放參觀)

圖片5

圖片來自:yorkblog

自從 Rehmeyer 被燒死以後,當地就一直傳出有人看見他在房子所在的山谷閒晃,所以那裡被取名叫做「Rehmeyer Hollow(Rehmeyer 谷)」,當地人都知道沒事不要去那邊亂晃,不然萬一遇見他,被下了黑魔法就慘了。

除非你想找他醫小時候的病(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lyma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