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你看見了吧...(猛搖頭否認)

圖片1

圖片來自:muradukblog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去一個很漂亮的湖邊,這個湖在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湖的名字就叫做安大略湖(Lake Ontario)。這個湖邊有一個小鎮,叫做 Lakeview,小鎮的旁邊有一個叫做 A.E. Crookes Park 的公園。這個公園非常受到歡迎,因為裡面的湖(就是一部分的安大略湖)有很多魚,大家喜歡去這個湖邊抓魚,尤其是夏天一到,根本就變成一個游泳勝地了啊。接著就要進入傳說的主題了,在這個漂亮的湖邊,為什麼會有不能看的東西呢?到底是怎樣的東西?

A.E. Crookes Park 公園

圖片2

圖片來自:mississauga.c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夏天的某個早上,這個 A.E. Crookes Park 公園,被警察封鎖了起來。群眾都在追問原因,而警察在回答的時候顯得特別小心,完全不透露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大家都認為事情一定很不尋常,覺得公園裡面一定是發生命案了。過了好幾天之後,公園重新開放,一切看起來都跟封鎖前一樣正常,除了一件事以外。自從公園重新開放之後,每天都會有一個奇怪的黑衣女人出現在公園。她總是全身穿黑色洋裝,戴著黑色面紗,讓人看不清她的樣貌。她喜歡在湖邊散步,或是坐在湖邊的椅子上望著湖面。到了秋天的某個晚上,這個黑衣女人被發現一樣坐在湖邊的椅子上,看著湖面,但是她已經全身僵硬,停止呼吸了。警察趕到了現場,再次封鎖了這個公園,花了好幾天偵查這件命案。大家都在傳,說就是今年夏天的時候,她的女兒死在這公園的湖裡,所以她才每天都來湖邊悼念她的女兒,最後是因為太傷心所以才死的。

圖片3

圖片來自:wallpaperswide

接下來的冬天,不知道為什麼常常都有暴風雨,而許多人開始說他們在公園的湖邊,看見一個黑衣女人,她戴著頭紗,而大家都認為她就是在秋天死去的同一個女人,所以感到非常害怕。她不但常常在湖邊走動,還很喜歡站在一盞公園燈的下面,每個看見的人,都說被燈照著的黑面紗底下,是沒有臉的,也就是沒有五官,只有潔白的皮膚。自從黑衣女人的鬼魂出現之後,公園就開始發生怪事了,像是在公園野餐的人,突然看著野餐的桌子飛到半天高等等。一直到有一天,出了人命,在月光照射的湖邊,發現一對年輕情侶的遺體,而他們的臉部表情,看起來是受到了非常大的驚嚇,大家有猜到為什麼嗎?因為這個黑衣女人在這對情侶面前,掀開了自己的面紗...。

圖片4

圖片來自:urbanlegendsonline

從此這女人就以掀開面紗來嚇人為樂(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s-myth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