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西班牙總督府裡的 5 個傳說

圖片1

圖片來自:waymarking

這次都市傳傳說來到西班牙總督府,但是這總督府並不是在西班牙 XD,它是在美國的德州(Texas),這就要追溯到當時西班牙跟其他幾個歐洲國家,開始搶奪美國南部領土的那段歷史。這個西班牙總督府是在 18 世紀建造的,確切地點是在 San Antonio 這個城市。我只能說,果然當官的跟普通老百姓不一樣,不但住在超大官邸裡,連官邸的都市傳說都要有 5 個這麼多(汗)。那我們就接著看看這 5 個傳說是怎樣的吧。

西班牙總督府(Spanish Governor`s Palace)

圖片2

圖片來自:riverwalkguid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一:有一個小女孩,據說跟西班牙總督有血緣關係,不小心跌進在總督府後院的水井裡,結果溺死了。她的遺體被埋在官邸東邊的牆下。發生這不幸事件後的幾天,真的有在東邊圍牆那發現一個小孩的遺骨,但到底是不是這個小女孩,就一直沒有被證實。最後這小女孩的鬼魂,就一直在官邸後院玩耍。

圖片3

圖片來自:rickdenney

傳說二:有一位女人的鬼魂,死前的身分不詳,常常都出現在官邸的小孩房裡,來官邸參觀的民眾們,只要來到這間小孩房,都會覺得裡面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而且許多民眾根本不知道小孩房鬧鬼的事。有些人甚至說一踏進小孩房的時候,就覺得全身寒冷,而 San Antonio 那時的天氣明明就很炎熱。

圖片4

圖片來自:getcreativesanantonio

傳說三:有一位被大家稱為「Woman in Grey(灰衣女郎)」的鬼魂,非常受到喜歡靈異傳說者的歡迎,只要踏進這官邸,就可以在各種不同的地方看見她,而她通常都只出現在窗戶旁邊。傳說這名灰衣女郎,在生前的某日,突然出現在西班牙官邸,像是一位不速之客,但她其實是來找總督的,不過在當天晚上就神秘地被殺了。

圖片5

圖片來自:soulofthegarden

傳說四:接下來這個傳說的主角不是人,是一顆樹,叫做「Tree of Sorrows(悲傷的樹)」。它被種在官邸中一個美麗的庭院裡,感覺是一顆很普通的樹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它被都市傳說圍繞?原來當時有大約 35 名罪犯在這顆樹上被上吊處決,因此有許多不太妙的鬼魂在周圍遊盪。

圖片6

圖片來自:therivardreport

傳說五:有一位女僕的鬼魂也常常在西班牙總督府被群眾發現,據說她生前是西班牙總督小孩們的保母。有一天,官邸裡只剩她和小孩們,卻突然有幾個暴徒闖進官邸裡,試圖要搶值錢的東西,而最後這女僕不幸地被殺害,還被丟進井裡。成為鬼魂的她,就還是一直待在總督府裡。

網友拍的總督府靈異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hauntedamericatours

最後就來看一下總督本人的畫像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auntedamericatour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amin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