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勁裝《保時捷911 Turbo》不只帥氣更夠力

圖片1

圖片來自:Porsche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保時捷911 Turb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最喜翻的是哪一輛車車呢?最近Porsche Exclusive保時捷個人化定製部門替《保時捷911 Turbo》《保時捷911 Turbo S》量身打造了熱騰騰的最新Aerokit空力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首先有為帶大家來複習一下《保時捷911 Turbo》原本的模樣!

圖片2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3

圖片來自:Porsche

這回Porsche Exclusive保時捷個人化定製部門替《保時捷911 Turbo》和《保時捷911 Turbo S》量身打造的Aerokit空力套件,包括了前下擾流、後視鏡還有屁屁可以調整角度的尾翼,根據原廠的官方說法,這組Aerokit空力套件在Speed和Performance設定下,分別可以讓車車增加17和18公斤的下壓力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5

圖片來自:Porsche

額論《保時捷911 Turbo》或者是《保時捷911 Turbo S》,這組Aerokit空力套件都提供了車身同色或者是亮黑色兩種選擇,在德國當地要替車車穿上必須付出4,879歐元的代價,如果得要包括烤漆還有安裝則得要花上5,355歐元才能夠如願!

圖片6

圖片來自:Porsche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替《保時捷911 Turbo》和《保時捷911 Turbo S》量身打造的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