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Twitter 推特社群網站》發生的超爆笑震撼事件

圖片1

圖片來自:theverge

記得之前一個好朋友跟我說過她的一件糗事,在她的大學時期,似乎有一位助教看她不順眼,總是給她很低的分數,當時她用 email 跟其他同學們抱怨,結果其中一封抱怨信,竟然在點選收件人的時候,點到助教卻沒發現,結果就傳出去了。那她是怎麼發現信被傳給助教了呢?因為她收到了助教的回信(囧),後來鬧很大,教授有重新幫她打分數。雖然結局是好的,可是收到助教回信的時候,真的是糗到了一個極點。現在要來分享的,也是類似這種的超爆笑悲慘事件,只不過這次是發生在 Twitter 推特社群網站上。

一切的悲劇都是從這一篇推文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ellla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明天就要開始做這個 fXXX aXX 工作了。」大家應該都知道被馬賽克掉的就是髒話吧 XD。這個叫做 Cella 的女生,應徵了一家披薩店,然後明天就要正式開始工作,但是她似乎很不喜歡這個工作啊。不過,這種事在推特裡大推特推好嗎?難怪人家都說不要在網路上隨便講話,因為隔天就出現了一篇震撼的推文,回應了 Cella 的抱怨。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Robertwaple

「不,妳今天不用開始這份工作了!我剛剛炒了妳!祝妳沒錢又沒工作的生活能夠好運(諷刺)。」這篇震撼推文居然是老闆寫的,天啊~太慘烈了。這老闆說他其實很久都沒在用 Twitter 了,是公司的員工看見 Cella 的推文,然後跟他報馬仔之後,為了回文,他才重新啟用他的 Twitter,直接就「結束」了 Cella 的工作。

圖片4

「我在 Twitter 被炒魷魚了。」在 Cella 這麼宣佈之後,居然有其他推友開始出意見,像是有人問她那會不會是假的,叫她打電話去公司問,她打去以後,證實她的確是被炒了。還有推友虧她,說她是史上第一人,都還沒有開始工作就被炒魷魚了。還有推友說她活該。而最後這老闆又發了一篇只有一張圖的推文給她,因為那張圖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ella

「跟錢說掰掰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