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BMW 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馬力上看600 匹

圖片1

圖片來自:ALPINA

還記不記得在2014年紐約車展的食後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BMW 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呢?最近熱騰騰的2016年式《BMW 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也等不及在網路現身,裡裡外外甚至車車的身手都進行了升級,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LPINA

圖片3

圖片來自:ALPINA

外觀部分2016年式《BMW 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跟隨了《BMW 6系列Gran Coupe》小改款的腳步,包括水箱護罩還有保險桿的造型都煥然一新,搭配採用藍色塗裝的剎車卡鉗和B柱上新增添了B6字樣銘牌,看起來是不是多了幾分得新鮮感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LPINA

圖片5

圖片來自:ALPINA

車車的身手也是這回2016年式《BMW 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最引人注目的升級項目,車車所搭載的4.4升V8引擎這回可以輸出高達600匹的最大馬力,比起原本一口氣增加了有60匹的馬力,搭配上八速自排變速箱,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需要3.6秒的時間,最高時速則被電子系統給限制在321公里的水準!

圖片6

圖片來自:ALPINA

大家喜不喜翻身手更上層樓的2016年式《BMW 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