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VAIO Phone 智慧型手機》VAIO 脫離 Sony 後的新作

圖片1

圖片來自:miyacozi

之前 Sony 說放棄 VAIO 筆電部門的時候,我還蠻錯愕但又不意外,其實很久以前我是用 VAIO 筆電的,但之後就改用別牌,也一直沒有回歸 VAIO,所以我想也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因此 Sony 在筆電部門才會虧大錢,不得不分割出來,這讓我想到將手機部門賣給 Microsoft 的 Nokia。今天 VAIO Phone 智慧型手機在日本上市了,趕快來看看跟 Sony 分家之後的 VAIO,在手機上是否有亮點(希望有)。

VAIO Phone

圖片2

圖片來自:theverg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VAIO Phone 是由日本通信所推出的,馬上來看一下它的基本規格。VAIO Phone 的機身尺寸為 141.5 x 71.3 x 7.95mm,重量為 130g。螢幕尺寸為 5 吋,螢幕解析度 1280 x 720。使用系統為 Android 5.0 Lollipop,處理器為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記憶體 2GB RAM,內建儲存容量為 16GB,支援 microSD 卡,可利用 microSD 擴充到 64GB。

圖片3

圖片來自:gsmdome

VAIO Phone 的主相機鏡頭為 1,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鏡頭為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為 2,500mAh,電池續航力若是連續通話可以達到 800 分鐘。通訊系統支援高速 LTE(被設計來搭配日本通信的 LTE),支援 Wi-Fi、藍牙 4.0、USB。VAIO Phone 的售價為日幣 51,000 元,約台幣 13,255 元。

圖片4

圖片來自:k-tai.impress.co.jp

希望落空~感覺沒有什麼亮點內(皺眉),不過反正台灣又沒賣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