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話題《綁架手機的MV》手機它擅自動起來惹耶(゚∀゚)

圖片1

圖片來自:MV截圖

MV如果能拍得吸引人不只對歌曲宣傳非常有幫助,還能提升歌手的知名度。說到有趣的MV我們第一個會想到OK Go樂團,我想有很多人會認識他們都是因為看了他們的MV吧,不過屬於OK Go的風格別人是模仿不來的,所以為了吸引大眾目光其他人就只好發揮不同的創意。而最近有一支音樂錄影帶在網路上迴響非常熱烈,因為它利用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的這點,打造出一個手機專用的觀看方式,讓看完的人都覺得好像是自己的手機被綁架了一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認識一下她們是誰

圖片2

圖片來自:lyricalschool.com

她們是日本女子團體「lyrical school」,原本2010年結成時是叫作「tengal6」,在2012年才改為現在的名字,中間經過幾次成員變動後,終於在今年和國王唱片簽約正式出道,而這支引起熱烈討論的MV就是她們的出道單曲「RUN and RUN」。

MV中的畫面

手機常用的基本功能到推特、vine、Vimeo等應用程式都有出現。

▼歌詞會出現在訊息跟動態裡面,不過MV節奏很快根本看不清楚www

圖片3

圖片來自:MV截圖

▼等下看影片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這邊訊息有多神速ww如果大家打字都這麼快就好惹w

圖片4

圖片來自:MV截圖

▼全部的人像桌寵一樣(?)指著上面的通知列好可愛(*´∀`)

圖片5

圖片來自:MV截圖

▼推特應該算是主要畫面吧,占了MV裡面超多秒數的

圖片6

圖片來自:MV截圖

▼而且除了後製的推特以外還有真的用紙板做的推特框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MV截圖

▼還有我們也很熟悉的vine

圖片8

圖片來自:MV截圖

接下來看看完整的MV吧

當然是建議用手機全螢幕觀看才會有手機自己動起來的感覺喲!

是不是超忙www視線行程滿到耳朵都快聽不清楚了(?),好佩服可以完成這種MV的團隊,一定要先拍好很多短片跟照片才能拍全部吧。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一開始手機解鎖畫面上的日期,那就是這張單曲的預定發行日期哦~不過上面的時間為什麼一直停在9:41我就不知道了(゚∀゚)

看她們拍得好像真的很開心,我可不可以也玩玩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ジェット通信イス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