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肯德基推出《邊吃邊滑手機3指手套》舔一舔就好了何必製造垃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igmongee.com/anime/archives/6052

日本肯德基最近推出一款包覆拇指、食指和中指的塑膠手套,讓客人能夠抓握炸雞不怕沾到油膩,又能夠同時使用無名指和小指滑手機!然而這項產品傳到國外卻被批評製造多餘的垃圾,許多網友認為手弄髒就舔一舔再洗手就好了,何況有必要邊吃炸機邊滑手機嗎?大家又覺得這款發明實不實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三指手套「ゆびキレ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apan.kfc.co.jp/news_release/news180726kfc.html

日本肯德基公司最近為了解決客人雙手油膩的困擾而推出這款名叫ゆびキレイ(yubikirei)的三指手套,官方還特地宣傳能夠邊吃邊滑手機!


日本網路媒體測試三指手套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etnews.jp/archives/2064075

奇怪的是這款產品在日本網友之間的關注程度一點都不高,倒是被英文媒體翻譯轉貼之後引起外國網友的議論,有些人覺得這是個好點子:


「我會很期待在美國看到這個」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


「天才啊……引進美國的肯德基吧」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

卻也有人批評日本是在製造無謂的塑膠垃圾


「舔舔手指再洗手就好了,拜託別再製造塑膠垃圾」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


「又有更多塑膠垃圾了!」

圖片7

圖片來自:Facebook

也有人指出類似的手套曾經在香港、韓國等地的肯德基出現過,其實2016年日本的肯德基就推出過類似的東西了……


「香港肯德基好像在2000年代就出現過類似的塑膠手套,除非包兩層否則根本不太有用,最後好像在2010年代就停發了,或許他們發覺真的沒用又或者是環保因素吧」

圖片8

圖片來自:Facebook

也有人說:


「他們偷了我的點子,我都用這種手套吃奇多」

圖片9

圖片來自:Facebook


「真野蠻,真正的都市人就該用筷子吃」

圖片10

圖片來自:Facebook

(゚~゚)大家覺得這款發明實不實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apanDailyJP@RocketNews24En日本KF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