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痛又美麗的 Corset piercing 馬甲穿環

圖片1

不瞞各位說,秋香之前是旅遊生活頻道《邁阿密刺青客》的忠實觀眾,對於裡面每個成員可以紋出如詩如畫般的刺青,真是深感佩服,這已經是門藝術了!外國人對於身體改造Body Modification﹚的接受度真是相當大,而最近在英國年輕人中的潮流行就是 Corset piercing 馬甲穿環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Corset piercing 馬甲穿環,故名思義就是先在身體皮膚上穿環,然後用緞帶穿過去,打蝴蝶結,看起來就像是直接把馬甲穿在身上。其實如果身材夠好的話,從背面看過去是還挺漂亮的,但秋香怎麼看就覺得怎麼痛…而且不會不方便嗎?像是洗澡的時候,或是坐椅子靠背的時候…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比較常見的Corset piercing 馬甲穿環都是背部,不過有些人喜歡挑戰不一樣部位的美感,像是胸前、喉嚨或是手背腳背上,據說這些部位在製作的過程中,疼痛程度是背的好幾倍以上,看來是需要有相當過人的勇氣才能撐過去呀!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上面這幾張圖用想的就已經覺得很痛了,但是沒想到還有更可怕的就是下面這張…

圖片22

最後就大家一起來看一下國外 Corset piercing 馬甲穿環的真實過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