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榮一郎的超正老婆:稻葉千秋

圖片1

話說在《人生勝利組:尾田大神年收入推測》裡,我們最後一張看到了傳說中模豆出身、尾田榮一郎美麗的老婆尾田千秋(原名:稻葉千秋),當時還覺得她很神秘,結果順手用她的名字去估狗一下才發現:媽呀!稻葉千秋不但正,照片隨便找都一堆好不好!不愧是模豆出身的人呀!

原模特兒:稻葉千秋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網路上對稻葉千秋有幾個傳言,傳說娜美就是以她為原型設計的,如果是這樣,那尾田大神娶到稻葉千秋可真是美夢成真啊(理論上你不會以討厭的人為藍本,然後把他設計的討喜又可愛吧)!另外,稻葉千秋cosplay過娜美是真的,因為她就是《海賊王》音樂劇娜美一角的扮演者,據說他們就是這時認識的,然後在2004年11月兩人攜手步入了禮堂。

海賊音樂劇裡的《娜美》~稻葉千秋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稻葉千秋小檔案

生日:1978年1月4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

血型:B型

身高: 166 cm

三圍: 85/58/85(聽說有E cup...w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當車模時的照片,連我這女孩看了都覺得「尾田也太幸福了吧><好一個人生勝利組啊!」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海賊王聲優與尾田夫婦團體照

▼之前在《動漫藏鏡人之聲優們的合照特輯》裡有分享過這一張照片。稻葉千秋感覺上身材一點都沒有走樣耶~!她手上抱的是他們的女兒。

圖片25

尾田大神與稻葉千秋結婚照!

▼雖然我是海賊的放,不過也只能說:稻葉千秋真是太可愛了啦>///<

圖片26

最後的殺必死(笑)稻葉千秋比基尼大放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