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白書》收錄4500個動畫勝地的觀光指南開放免費下載囉~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如果在近期有規畫前去日本的宅宅卡友,行程上應該少不了所謂的「聖地巡禮」囉!日本有許多可能原來並不是觀光方面的景點,因為一些著名的動畫、遊戲以這些地方為故事舞台(或是故事的重要場面),因此吸引到許多粉絲前去朝聖,不過因為這些景點隨著時間進行數量實在是越來越多,相信應該有人對有哪些景點相當苦惱,而現在可以免費下載收錄4500個動畫勝地《聖地白書》,規劃行程就變得更方便啦

知名的動畫聖地像是...

神田神社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LL的聖地,裡面的東條希甚至還是神田神社的官方偶像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荒川河畔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荒川河畔常常是許多動漫畫作品的場景,因此也是著名的聖地景點

富山縣 みくりが池溫泉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狼的孩子雨與雪》的著名場景,非常漂亮的地方

收錄大量景點的《聖地白書》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日本以人力仲介業務為主的公司「dip」在之前的「COMIKET SPECIAL6」活動場上免費發放的小冊子《聖地白書》因為廣受好評,原本只有200本,在後來加印到1600本之後仍然是迅速發完,因此直接在網路上提供網友下載。

作品名稱跟地點、地址都會完整收錄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聖地白書》總共收錄2015年為止,日本全國4500個動漫畫遊戲作品的聖地景點,使用者可以在裡面看到「作品名稱」「地點」「地址」這些資訊,在規畫行程方面相當方便。

如果卡友最近有打算前去日本旅遊的話,不妨下載下來參考看看吧!

下載連結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