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民黨魁選舉》石破茂提LL Sunshine聖地拉票 宅宅不領情轟政治退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oerukabunushi.blog77.fc2.com/blog-entry-1724.html

對於政治人物來說,打入越多族群就可以拿到越多票當然是多多益善,然而硬是牽扯自己不懂的領域卻很可能惹來反感!身為日本執政黨的自民黨即將於這個月底舉辦總裁(黨魁、黨主席)選舉,想要拉下現任首相安倍晉三石破茂就因為在宣傳影片提到動畫《LoveLive!Sunshine!!》聖地拓展觀光事業而遭到宅宅抨擊,可見人們很討厭政治人物為了拉票每個領域都要沾一下的行為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積極角逐自民黨主席的石破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shiba.com/

預計於9月20日舉辦的日本自民黨黨主席選舉呈現現任首相安倍晉三石破茂兩人對決的情勢,石破茂決定靠著深耕的形象爭取黨員支持,因此特地為日本47個都道府縣都拍了一部政策宣傳影片,其中為靜岡縣拍攝的影片特別引起宅宅們注目!


「沼津這個地方」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是LoveLive Sunshine」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故事的舞台」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石破茂在每部影片都會提到各縣的名產與未來展望,誰都想不到他竟然會稱讚以靜岡縣沼津市為舞台的《LoveLive!Sunshine!!》對當地觀光業幫助很大!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動畫」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多虧LoveLive Sunshine」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讓更多人來到沼津觀光」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石破茂雖然大力稱讚《LoveLive!Sunshine!!》,宅宅網友們卻非常不領情認為這些終究只是幕僚擬定的講稿罷了,即使嘴上稱讚這部動畫非常好,但是說不定根本就沒看過啊!


「有被逼著講的感覺」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別以為這樣可以吸引宅宅支持」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石破絕對不懂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政治退散……」

圖片12

圖片來自:5ch

(゚д゚)政治人物的這種拉票戰術會讓你買單嗎?

( ´_ゝ`)本魚覺得直接講白不喜歡動畫的政治人物還比較討喜呢……


完整宣傳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石破茂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