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變形《初音跳跳馬》一個模型雙重享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famitsu.com/news/201505/29079665.html

BANDAI公司的超合金模型系列又有新成員加入,這次是初音未來與義大利的「Rody跳跳馬」合作所推出的可動模型,光看照片肯定會以為這只不過是「長著馬耳朵的初音」,以及「塗上初音色的跳跳馬」嘛!事實上從來就沒有2個模型,而是1個模型可以變成2種型態!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長著馬耳朵的初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famitsu.com/news/201505/29079665.htm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初音跳跳馬」已經開始預購並且在秋葉原展示,要等到10月24日才正式發售,而究竟什麼叫做「一個模型雙重享受」呢?就從官方釋出的變形影片一探究竟吧:

看似很普通的初音模型?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先把頭髮摺疊起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初音的後腦杓有一個怪東西!?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長在初音後腦杓的,正是來自義大利的知名玩具「Rody跳跳馬」,而從中分割的頭部就是變形的關鍵!可是人的身體究竟怎樣才能變成馬咧?

用剛剛摺起來的頭髮包住人形身體!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事實上在人形的狀態之下,初音的頭髮就是跳跳馬的身體,球形髮飾是跳跳馬的四肢,而頭部因為本來就長著馬耳朵,只需要轉180度就搞定了!

馬身完美包覆人身,大功告成!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初音跳跳馬」跳跳馬型態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famitsu.com/news/201505/29079665.html

「初音跳跳馬」初音型態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famitsu.com/news/201505/29079665.html比較可惜的是,保持初音型態的時候,後腦杓的馬臉是非常明顯的破綻,而跳跳馬型態倒是將人身掩飾得非常完美,對於喜愛初音大過跳跳馬的粉絲來說,或許會有些失望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com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