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初音未來賽車女郎》可動figma模型 公主騎士精美造型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GSC官網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去年年底向各位介紹的2015初音未來賽車女郎,每年的好微笑車隊都會請到初音未來擔任車隊看版娘,賽車女郎造型總是讓人耳目一新,當然會推出以贊助名義販售的黏土人與figma可動模型了,今天跟各位介紹的就是樣品已經完成的2015年版《初音未來賽車女郎》可動figma模型囉。

2015年版《初音未來賽車女郎》

圖片2

圖片來自:GSC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背面

圖片3

圖片來自:GSC官網

手上的雨傘變成騎士長槍,並且手持鍵盤造型的盾牌。

擔任設計的繪師「タイキ」表示設計理念和以往比起來,作了不同的嘗試,以純白底色調與純粹的幾何形狀為基礎設計,嘗試作出和過去賽車初音不同的感覺。

好微笑推出的figma 2015《初音未來賽車女郎》

圖片4

圖片來自:GSC官網

頭髮尾端半透明的造型似乎已經變成每年《初音未來賽車女郎》的慣例了,真的很漂亮。

可動模型最大的魅力就是把玩性高,自由度高

圖片5

圖片來自:GSC官網

最讓人詬病的就是關節問題了,但是近幾年的可動模型關節的明顯度問題真的越來越小,造型和可動方面獲得極高水準的平衡。

另外這次的雨傘也是透明造型

圖片6

圖片來自:GSC官網

以往都是用同樣的雨傘加上貼紙兼用,今年終於要推出不一樣配色的雨傘了啊...XD"

和宣傳圖一樣的背面站姿

圖片7

圖片來自:GSC官網

贊助車隊一樣會附贈慣例的軟膠掛飾

圖片8

圖片來自:GSC官網

每年贊助車隊最少都會附模型跟軟膠掛飾,希望到時候模型裡面會附贈圖中的旗子。

圖片9

圖片來自:GSC官網

2015年版《初音未來賽車女郎》是贊助車隊的特典,最低費率方案為8000日幣,內含模型、軟膠掛飾、贊助卡片跟掛牌。

雖然售價偏高,不過宅宅身體總是誠實的(唔...操控滑鼠的右手不受控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