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微笑《哥布林殺手》黏土人系列「哥布林殺手」煞氣登場 附可任意踐踏蹂躪的哥布林♡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

日本GOOD SMILE COMPANY好微笑玩具公司旗下標誌性的人氣公仔模型黏土人」系列推出本季熱播中的話題新番動畫哥布林殺手》(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主角「哥布林殺手」,官網Blog搶先公開情報及相關預覽圖,帥到炸天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哥布林殺手》

概念發想自原作者「蝸牛くも」某天和網友討論時的話題——「如果有個『只殺哥布林的冒險者』,那會是怎樣的故事呢?」,《哥布林殺手》將故事舞台設定在一個RPG般的奇幻世界中,主角「哥布林殺手」是個專門狩獵最下級魔物「哥布林」的紅眼少年,常用的裝備是為了掩飾行跡而發出異味的短版鐵甲與皮革護胸,並在中層套上鎖子甲。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哥布林殺手為人非常低調,一開口就是各種清除哥布林的方法,雖然以男性人類戰士而言攻擊力並不高,但擁有優越的探索及判斷環境能力以及熟練的開鎖技巧,並能妥善運用智慧及策略,排除所有偶發意外並佈下縝密戰術,手段傑出、效率驚人。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雖然是Q版的黏土人,但這個哥布林殺手模型在細節處可一點都不馬虎,完成度非常感人ღ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以特效配件高度還原動畫中眼神流露的紅光(另外購買HIROMI「Milight 416」燈泡裝進頭部就能發光惹)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

除了武器配劍、滴血棍棒及探索洞穴必備的火把以外,甚至還有附一隻可供哥布林殺手任意蹂躪踐踏的哥布林www這樣就能重現各式各樣的經典戰鬥場景了,超棒必收!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

「只有不出現在人面前的哥布林,才是好哥布林。」

圖片7

圖片來自:ameblo.jp

(ᗒᗨᗕ)/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帥的黏土人。

《哥布林殺手》黏土人「哥布林殺手」(ねんどろいど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售價與發售日期等相關消息目前尚未公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D SMILE COMPANY官方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