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BMW X1》前驅平台大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BMW X1》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位BMW旗下SAV家族的入門成員呢?在網路上八卦消息和間諜照滿天飛了好一陣子之後,BMW原廠終於在這幾天發表了讓粉絲們期盼多時的新世代《BMW X1》,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外觀部分新世代《BMW X1》融入了BMW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臉蛋炯炯有神的LED車頭燈讓車車看起來年輕了許多,和前一代《BMW X1》相比雖然車車的長度減少了一些,但是寬度和高度都有所增長,也讓新世代《BMW X1》更能夠符合都會SAV的定位!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新世代《BMW X1》維持了BMW家族一貫的鋪陳風格,中控台上6.5吋的宮功能液晶螢幕散發出濃濃的科技氣息,因為改採前驅平台讓車車無論是乘坐或者式置物空間都更為充裕,透過座椅變化更可以讓行李廂空間從505公升一口氣擴充到1550公升的水準!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至於大家關心的車車身手方面,新世代《BMW X1》目前提供了最大馬力介於150匹到231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新世代《BMW X1》家族還會再增添X1 sDrive16d和X1 sDrive18i兩名更入門的成員喔!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新世代《BMW X1》改朝換代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