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1 Long Wheelbase》來到北京沒有長一點怎麼行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在2015年6月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變身前驅平台打造的新世代《BMW X1》呢?前幾天BMW在2016年北京車展將新世代《BMW X1》介紹給了大陸地區的粉絲們,不過車車卻入境隨俗成了長軸版的《BMW X1 Long Wheelbase》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現身2016年北京車展的《BMW X1 Long Wheelbase》有著和國際版新世代《BMW X1》相同的造型風格,不過在車車的尺碼方面長、寬、高分別要比起一般新世代《BMW X1》多出了80 mm、20 mm和40 mm,這樣的改變讓《BMW X1 Long Wheelbase》後座腿部空間多出了5公分到18公分,在五人乘坐的狀態下行李廂空間就有著465公升到675公升的水準,透過座椅變化《BMW X1 Long Wheelbase》最多可以創造1,650公升的行李箱空間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目前專屬於大陸市場的《BMW X1 Long Wheelbase》提供了三種不同汽油引擎讓消費者們來進行選擇,分別是可以輸出136匹最大馬力的sDrive18Li、可以輸出192匹最大馬力的sDrive20Li和xDrive20Li,性能旗艦則是擁有231匹最大馬力的xDrive25Li.,分別搭配上六速或者是八速Steptronic自排變速箱,《BMW X1 Long Wheelbase》在北京車展發表之後幾個月內就會正式開賣囉!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滿不滿意《BMW X1 Long Wheelbase》這回增長的尺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