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Beijing Concept SUV》神秘車車揪竟是什麼概念呢?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幾個禮拜之前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有著微風相伴的入門休旅新概念《VW T-Cross Breez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Volkswagen福斯再度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北京車展帶來最新的概念作品《VW Beijing Concept SUV》喔!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VW Beijing Concept SUV》很有可能是七人座《VW Tiguan》或者是新世代《VW Touareg》這Volkswagen家族休旅新成員的概念雛形,從目前原廠所公佈的資訊來看,《VW Beijing Concept SUV》外觀有著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和C字型日行燈,不過最特別的還是屁屁的尾燈採用了OLED未來感十足的照明技術!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雖然目前Volkswagen原廠還沒有公開《VW Beijing Concept SUV》內在美的模樣,但是卻預告了車車將會採用Lounge-style設計,搭配散發出濃濃科技氣息的全數位化儀表!至於採用Plug-in Hybrid設定的《VW Beijing Concept SUV》除了具備376匹的綜效最大馬力輸出,在純電動模式下可以行駛50公里,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6秒鐘的時間達成,最高時速則是有上看222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期不期待《VW Beijing Concept SUV》能夠快快露出廬山真面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