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下巴分裂的神秘幼稚園兒即將在動畫中登場Σ(゚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homatomesh.blomaga.jp/

超級長壽的《蠟筆小新》動畫從1992年就開始播到現在,不只持續推出新劇場版,TV版也加入新要素成功製造話題。不久前請來資深男星木村拓哉客串演出,接著要登場的是下巴分裂的知名諧星崎山(山崎弘也)越來越熱鬧!動畫的崎山重現度超高,一看到人設圖就忍不住噴茶,這是哪來的超成熟幼稚園兒啦www

木村拓哉&蠟筆小新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在特別企劃「東西南北あっちむいてホイ!」中野原一家人不但臉變成木村拓哉的風格,聲音也是木村拓哉一人分飾4角+小白。

山崎弘也&蠟筆小新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山崎弘也和小新一樣都來自埼玉縣春日部市,因此本人表示和小新很合得來。雖然他已經39歲了,但是演起幼稚園兒來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自然。

山崎弘也以招牌白襯衫+西裝褲登場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在看男女糾察隊(倫敦之心)的時候我最愛山崎的橋段,男諧星時尚對決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經典www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和面無表情的小新一起搞笑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山崎弘也挑戰配音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山崎很滿意自己在動畫中的形象:「能夠畫出這麼大膽的分裂下巴我很高興。如果下巴沒裂開就無法和小新一起不理不理了。真的要感謝我的父母還有裂開的下巴(笑)」

新角色崎山6月12日登場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神秘的幼稚園兒崎山突然出現在雙葉幼稚園,將在春日部防衛隊引起一陣旋風。稱讚小新的屁股是屁股中的屁股,還模仿小新的屁股不理不理,用下巴表演不理不理Σ(゚Д゚)

動畫人設完美的結合39歲的大叔和幼稚園小孩的形象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