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諾里斯vs世嘉三四郎》地球上最強的兩人對決

圖片1

圖片來自:uncyclopedia.wikia、bbs.a9vg

雖然不是搶先發出的消息,但今天一早看到「查克諾里斯vs世嘉三四郎」的影片真心覺得太有趣了,所以忍不住還是想再推廣一下,我想其中一位Chuck Norris「羅禮士」大家應該不陌生,之前曾在武打電影「猛龍過江」中跟李小龍對決過的人,也是個在網路上擁有不敗傳說甚至可能是地球上最強的一個人...

圖片2

圖片來自:cashmerechains

羅禮士的神不是我三言兩語能交代完的...

但說到另外一位最強的人嘛...在ScrewAttack! 推出的影片「Chuck Norris VS Segata Sanshiro  DEATH BATTLE!」中還有一位擁有超級力量的人,那就是日本SEGA公司創造的虛構角色世嘉三四郎(せがた三四郎)

圖片3

圖片來自:yaplog

當時世嘉公司為了推廣遊戲機SEGA Saturn,就以世嘉三四郎為主角拍攝了一系列廣告,大家或許對廣告沒什麼印象...不過世嘉三四郎在裡面可是也擁有近乎超人的超強力量

所以接下來就有趣了~常常在做死亡對決的ScrewAttack!把這兩個人放在一起,「查克諾里斯vs世嘉三四郎」到底這兩人打起來是誰比較厲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押羅禮士勝出吧~但我想說的是千萬別下定論下得太早喔,這兩個擁有超級力量的人最後激戰的結局,肯定會跌破你的眼鏡~以下馬上替大家送上精彩影片,請注意前面的時間都是角色的介紹,如果想直接看開戰那就快轉至10:45分即可

阿漆自己的結論嘛~我認為這也許是不錯的一種結局...你認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uck Norris VS Segata Sanshi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