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新流行《揉胸照》別再炫腹先揉一下比較重要(誤)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greggainfamily

這陣子被不少大小肚臍瘋狂洗版,不論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上都看大量的炫腹照,而這項反手摸肚臍的流行也紅到國外,外國人除了跟著學外,也祭出揉胸照來回應炫腹照的流行,不知道這兩種風潮誰會贏呢?



揉胸照的流行源自於#boobsoverbellybuttons這個標籤,最一開始從英國內衣品牌Curvy Kate所發起,而這樣的揉胸照並不只是一種搶快的潮流,更重要在於提醒女性乳房自我檢查的重要性。(Curvy Kate與乳癌慈善機構CoppaFeel合作的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curvykat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urvy Kate表示與其花時間來瘦身拍炫腹照,那為什麼不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健康檢查上。


女性容易忽略乳癌的初期現象,透過這樣的揉胸照可以自我檢查,畢竟預防真的勝於治療。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curvykate



這幾天網路上已經開始瘋傳揉胸照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pace__gypsy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assylilmama24



要給毛小孩揉一下也可以(誤)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zfotos



是說.........











男生要一起加入也行 (≖‿ゝ≖)✧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mykulljohns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