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Sana大炎上》紀念換年號遭韓國網友圍剿 多國語言狂罵日本超噁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6398207/

由多國籍成員組成的韓國偶像團體TWICE雖然容易打入各國市場,但也很容易觸動敏感神經!就像日本籍成員Sana(サナ)在日本年號「平成」即將變更的4月30日透過Instagram發表了一篇感言,一方面是紀念這個自己出生的年號,另一方面也勉勵自己朝向新時代持續邁進,然而這篇文章竟然引來大量韓國網友不滿,批評她完全不了解日本天皇如何傷害韓國人的感情和文化,還用多國語言痛罵日本就是個噁心的國家!偶像的發言尺度還真是難以拿捏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各地都在慶祝進入「令和」時代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5月1日,日本正式進入了「令和」時代,身為日本人在社群網站發文紀念一下離去的「平成」再自然也不過了,然而韓國偶像團體TWICE的日本籍成員Sana(サナ)卻因此引發大炎上!她在4月30日,也就是「平成」的最後一天透過團體的官方Instagram發了一篇文……


「身為在平成出生的人,看到平成即將結束總覺得有點寂寞,不過平成還是辛苦了!朝著新時代令和出發,痛快度過平成最後一天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w4CStwAeII/?hl=zh-tw

這篇文章一方面紀念這個自己出生的年號,另一方面也勉勵自己朝向新時代持續邁進,以「日本人」而言看似再平凡也不過了!可是身為「在韓國當偶像的日本人」卻沒有那麼簡單,Sana(サナ)立刻遭受大量韓國網友抨擊,像是

「傷害韓國人的感情」

「不懂日本天皇如何殘害韓國文化」

「憑什麼在官方帳號寫日文」

「宣揚軍國主義」

之類的批評灌爆這篇文章,許多人還準備了多國語言的翻譯,利用複製貼上的方式持續洗板……


「日本是一個噁心的國家」多國語言洗板範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w4CStwAeII/?hl=zh-tw


網友們瘋狂複製貼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w4CStwAeII/?hl=zh-tw

本魚覺得也沒必要一一翻譯網友們的反應了,畢竟已經成了洗板的反對派和聲援的粉絲們相互攻擊的戰場,讓這篇文章的讚數和評論數遠遠超出官方帳號之下其他文章的數十倍,並且延燒到Sana的粉絲個人帳號去了!

( ´_ゝ`)人家從頭到尾都只提到兩個年號就可以聯想這麼多,只能說發言尺度真是難以拿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NEWS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