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網底下的神秘遊戲》這款遊戲的一切都充滿著謎團...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資訊完全是現代人命脈的現在,我們看到有興趣但未知的資訊,往往可以利用「估狗大神」,也就是搜尋引擎解決,像是關鍵字、以圖搜圖。不過其實在網路世界裡面,有被稱為「深層網路」(暗網,詳見維基解釋)的存在,在搜尋不到的環境下, YouTube頻道Obscure Horror Corner發現了神秘遊戲「Sad Satan」,這個看似恐怖遊戲的製作者,製作目的無法得知,更為這個神祕內容增添了不安感....

神秘遊戲「Sad Satan」在幾乎是黑白的道路裡面前進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如果你對恐怖遊戲有些排斥,那麼可以自行斟酌是否點擊連結

YouTube頻道Obscure Horror Corner是外國的恐怖遊戲頻道,內容多半收錄一些恐怖遊戲的實況影片,「Sad Satan」便是該網站發現的神秘遊戲,實際上這款遊戲是不是真的叫作「Sad Satan」也無法確定,因為這只是遊戲的檔案名稱。

Sad Satan影片1

Sad Satan影片2

Sad Satan影片3

遊戲的影片內容就是以主觀視角在一個未知的空間前進,以現在的技術水平來說,畫面實在說不上是挺好,但隨著越後面的影片,資訊量就越多,整體帶來的感覺就是懸疑與不安。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讓人更為疑問的是影片裡面穿插了知名電影《人魔漢尼拔系列》的部分片段,以及其他類似提示內容的東西,話是這麼講,看完還是霧煞煞。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完上面那些敘述之後,好奇心旺盛的現代人當然是拿關鍵字「Sad Satan」繼續搜尋了,最後會搜到一個2013年的YouTube影片「Sad Sad Satan」,影片內容是一名戴著面具的人進行殺人的內容(當然不是真的,在底下的說明文字只有短短的「尋找出路」,和上述的神祕遊戲內容也有連貫,算是提示了兩者之間的關連。

影片 Sad Sad Satan的部分片段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截圖

而關鍵的影片連結...由於內容會讓人感到不安,建議有興趣的朋友還是發揮求知慾望搜尋與觀看之後後果自負的精神吧~

(畢竟卡卡是良善網站,不安的東西還是只能少貼,請各位見諒(汗)

這則內容看下來,如果單純只有遊戲真的沒什麼好毛的....但配合上暗網、神秘感、以及這些沒有起頭的提示,最後再放個2013年的老影片,不禁讓人覺得有些不安感,這種恐怖氣氛的營造也算是挺新鮮的,雖然某種意義上也是自己嚇自己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