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 Cooper D ALL4 Business》新成員英國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Mini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新世代《Mini Clubman》,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雖然現行《Mini Countryman》的生命週期已經接近尾聲,打改款車車預計在2016年就會和大家見面,但是英國Mini還是在最新發表了主打企業租賃市場的新成員《Mini Countryman Cooper D ALL4 Business》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in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Mini

圖片4

圖片來自:Mini

外觀部分《Mini Countryman Cooper D ALL4 Business》延續了現行《Mini Countryman》格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腳下17吋5-Star Triangle Spoke造型鋁圈,為了符合企業買家的使用需求,車車也將包括自動頭燈、感應雨刷、恆溫空調、衛星導航和停車輔助系統等等貼心又實用的配備放進清單之中喔!

圖片5

圖片來自:Mini

圖片6

圖片來自:Mini

圖片7

圖片來自:Mini

這回《Mini Countryman Cooper D ALL4 Business》搭載的可以輸出112匹最大馬力的1.6升柴油引擎,雖然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11.6秒和最高時速180公里的表現並不算出色,但是Mini原廠表示《Mini Countryman Cooper D ALL4 Business》將會是英國市場油耗數一數二的四輪驅動車車,行駛時123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算得上是個環保模範生!

圖片8

圖片來自:Mini

大家喜不喜翻《Mini Countryman Cooper D ALL4 Business》這樣的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