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新成員~無口蘿莉登場?

圖片1

看來V家很快又要有一個新成員小蘿莉加入囉!虛擬人聲軟體《Vocaloid》預計在今年九月底推出《Vocaloid3》, 不過比起軟體本身的進化,大家更關心的還是~V3這種蘿莉屬性設定外加那顆詭異的鑽石是怎麼回事.......?

《Vocaloid3》新角色設定

圖片2

▼小公主型、無口屬性、絕對領域,還有那顆閃亮亮的鑽石到底是怎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搞不好還是個傲嬌?

圖片4

Vocaloid》有很多公司推出不同聲音的軟體,但是最成功的應該就是日本的《CRYPTON》公司莫屬。他們推出虛擬歌手行銷軟體,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初音未來》,結果超乎預期的大受好評,導致不論是專業人士還是純粹被萌到的外行人都人手一套《Vocaloid》,niconico跟youtube上V家歌曲更是多到爆炸。

CV-01初音未來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初音甚至還開過演唱會,以3D的影像唱歌跳舞

圖片8

圖片9

CV-02鏡音鈴、蓮,一般稱他們鏡音雙子

圖片10

圖片11

CV-03 巡音流歌

圖片12

圖片13

在這三套V家軟體大賣之後,《CRYPTON》之前推出的兩套人設軟體軟體也重新竄紅,以長輩的身分加入V家(笑)他們就是《KAITO》大哥和《MEIKO》大姊。

KAITO

圖片14

MEIKO

圖片15

V3軟體9月發售,那麼~就讓我們期待這位無口小蘿莉會唱出怎樣的聲音吧~

噢對了,既然說到初音,上回那個《Toyata壞掉的初音廣告》這回又有續集囉~米國人真的超有梗,小狄強烈建議最後6秒應該要切掉,或是卡友們看到Toyata白底畫面後趕快就把視窗關掉吧XDDDDDD

Toyata初音《Beautiful Na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