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飛機 2050年就可以夢幻實現

圖片1

要去國外旅遊時坐飛機是免不了的事,像建寧每當坐飛機時,都喜歡坐在靠窗口的位子,但有時覺得只能用小小的窗口來看外面的景觀,窗戶不夠大美麗的風景會看的不夠盡興~那更別說坐在靠走道的人,其實都看不到了呢!不過最近聽說為了讓坐飛機時的人們能夠更加享受機上的風景,因此在國外發明了一款和現在飛機截然不同的未來式的飛機,它機身不但是個透明色,還可以360度看到天空外面的情景喔!

這款未來的飛機不但有個透明的機身,還有很多先進的設備,像牆膜就可控制溫度依情況改變顏色;而座位則可以提供穴道按摩,甚至還可以坐在高空上打電話,不但這樣~這種高科技製造的未來飛機,還可以減少燃料消耗、碳排放量、能源浪費和噪音問題喔!

以下就來看看在天空中可360度觀景的透明飛機設計概念圖吧

▼透明飛機的和一般的飛機長像其實沒兩樣!但機身會是所說的透明色喔~~~

圖片2

▼哇!我們未來真的可以坐在這種透明飛機上?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個座位的空間也非常大,建寧也好想快點坐坐看喔~~

圖片4

圖片5

▼晚上的情景~~~也超浪漫的啦!

圖片6

圖片7

PS: 這透明飛機預計會在2050年就可以讓乘客搭這透明飛機來空中旅行囉~但我想如果有懼高症的人也許不適合坐這飛機吧~因為看起來還滿恐怖的呢!還有如果建寧想要搭這款透明飛機還必須要等到60歲才能坐呢><!

我想之後還會出來這種個人可坐的透明飛機吧^^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