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熙 韓國超可愛 Beat Box 女孩♥♥

圖片1

最近發現一位超可愛的韓國Beat Box女孩(Korea Beat Box Girl)!她不但很會Beat Box(通常簡稱為B-Box啦!),連分享的影片也做的超屌的!!韓國B-Box女孩的名字叫做李妍熙,在韓國大家都稱她是網路正妹,但是她除了姓名以外並沒有公佈其它相關資料,光是她的名字,建寧也是找了老半天才找到的呢><

B-Box女孩李妍熙長的相當可愛,所以她有很多粉絲網友,在韓國也還頗有知名度的。看李妍熙的一些粉絲們在網路上說,她時常會放上自己剪接的影片給大家欣賞呢~到目前影片已經出到第三彈了,雖然不知道這些影片是否是她親自剪接的,但還是讓不少男性粉絲們愛看到不行!

韓國可愛Beat Box Girl《李妍熙》

圖片2

喜愛李妍熙的國外粉絲還特地為她製作了前半段的影片,影片中還註明了是韓國女孩Beat Box Girl,也一併加上了韓國國旗。

這樣想,韓國女孩還真的很喜歡自己在家裡玩這些玩意呢!連之前由凌凌漆寫的李由美 講國語也會通的韓國爆紅正妹,和建寧寫的韓國網路美女《李由美》想找她?點進來吧~這位美女也是喜歡在家裡使用電腦來做"BJ"這個工作~

影片中的Beat Box Girl《李妍熙》超Q的喔~~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其實有點不太確定李妍熙她是不是真正的會Beat Box,但是在影片中的她超會的。而且李妍熙的影片不僅在韓國很紅,連在其他國家也超紅的喔~雖然建寧的英文沒有很流利,但看到國外網友的留言大多都寫So Cute(超可愛),因此可以得知,李妍熙在國外也超受歡迎的呢!

點這裡,還可以看到其他影片喔!

韓國可愛Beat Box Girl《李妍熙》美圖送上~

圖片10

姓名:李妍熙

其它無公佈

圖片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