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她交往可能會被耍得團團轉的名人排行榜

 圖片1

如夢發現很多人一談戀愛就會變成大M(被虐狂)體質,即使原本是S(虐待狂)體質的人也可能會因為對方而改變,所以壞男人&壞女人們會這麼吃香也不是沒道理囉!(攤手)日本COBS網站對20代的兩性作了調查,請大家選出《和他/她交往可能會被耍得團團轉》排行榜,如夢覺得這個主題實在是太真實了~所以一次把男女生兩邊的結果一次和大家分享^^

[女性篇]

第5名  田村淳

大家常看綜藝節目就絕對知道他把妹的技術已經是達人級的了,所以敗在他手上的女生可以從無名路人到超大牌女星,所以,男人真的不是靠臉吃飯的(筆記)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4名  小栗旬

小栗旬曾經說過,如果他是女生他也不要和自己交往~嗯,這句話的確有很深的含意(笑)但有這麼帥的男友,就算他偷吃也會不小心原諒他吧!突然覺得山田優好口年~(淚)

圖片4

 

圖片5

第3名  玉置浩二

今年已經52歲的玉置浩二,年紀完全不影響他豐富的情史,歷經3次離婚、1次沒結成,現在終於和青田典子修成正果,但沒多久就傳出他軟禁青田典子的新聞...雖然說危險情人很迷人,但這也太危險了吧! 

圖片6

 

圖片7

第2名  押尾學

 我還是好不喜歡他的名字後面跟著「嫌疑犯」三個字><押尾學的美式作風讓他從出道就緋聞不斷,當年他和奧菜惠開房間的照片真的是讓我少女心碎成一片片啊~(撿)

圖片8

 

圖片9

第1名  赤西仁&市川海老藏

是雙冠王(笑)市川海老藏不是我的菜,但赤西仁就真的是被他拿起來旋轉我也甘願>///////<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太口愛了~請允許我放這張XD

圖片13

[男性篇]

第5名 阿比留優(あびる優)

她從堀越時期開始就跟好多人的名字連在一起,但我實在不想勾起粉絲們不開心的回憶,所以PASS(逃~)長大之後的情史也是多到拍不完,但我只能說~人正啊~男友多一點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啦!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第4名  叶恭子

恭子姊姊超級OPEN的作風和她豐富~的情史,男人到她手上好像就像她講的一樣"會變奴隸"...天啊!好情色>/////<

圖片17

 

圖片18

第3名  Caiya(カイヤ)

大家可能偶爾會看到她出現在日本節目上,但好像又不是那麼頻繁,她的老公也是藝人川崎麻世...那個...在台灣好像也不太有名那我就...跳!(笑)

圖片19

 

圖片20

第2名 神田宇乃(神田うの)

我發現啊~越有錢的女星就越容易在這種排行榜的前幾名,因為一般人會覺得她們用錢操控男人,所以交往一定很容易被耍得團團轉。但她現在也結婚了,就~大家安心吧!(笑)

圖片21

 

圖片22

第1名  澤尻英龍華(沢尻エリカ)

閃婚又閃離的ERIKA女王,果然是女王!(敬)雖然她情史也很多,但我想應該沒有男生可以抗拒她的魅力吧!這麼正耶~你說是不是(挑眉)

圖片23

▼想到當年這段就覺得~好羨慕她喔~(淚目)

圖片24

 

圖片25

「壞男人/女人就像臭豆腐一樣,吃之前每個人敬而遠之,吃了之後就像上癮一樣,想一吃再吃」...對不起我亂借別人的話,但這些世人口中的"壞人"們,還是依然很有魅力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