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Lincoln MKC》這回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Lincol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3年底就搶先和大家分享了2015年式的《Lincoln MKC》呢?前幾天隸屬於Ford福特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Lincoln林肯又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Lincoln MKC》,揪竟這回散發出濃濃科技風的跨界休旅有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incol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許是因為新世代《Lincoln MKC》才和大家見面沒多久,所以2016年式車車把重點放在配備升級和新顏色帶來的新鮮感上!外觀部份提供了Black Velvet、Luxe Metallic還有Burgundy Velvet Metallic Tinted Clearcoat三種全新車色選擇,內在美也提供了White Sands/Espresso白色與咖啡色的搭配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Lincoln

圖片4

圖片來自:Lincoln

接著來看看配備升級的部份吧!2016年式《Lincoln MKC》除了升級成Ford最新世代的SYNC 3資訊系統,也將體感式電動尾門列為了2016年式《Lincoln MKC》全車系的標準配備,另外還可以選配Climate Package和Trailer Tow Package這兩項貼心又實用的套件!2016年式《Lincoln MKC》將會在2015年底之前開賣,車車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從每斤34,185起跳!

圖片5

圖片來自:Lincoln

大家喜不喜翻2016年式《Lincoln MKC》這回的小小升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