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3》即將開拍 這次是超級反派vs政府(咦?)

圖片1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別被我騙了,這張圖片其實是《美國隊長3》的片場照。在《國定殺戮日2》中還是好人,結果加入神盾局後變成反派十字骨Crossbone的主角Frank Grillo,這次要帶著超強的武力值於在《國定殺戮日3》中反攻政府了嘛 (誤) 好啦肖話講夠了,接下來小狄會認真介紹《國定殺戮日3》到底要演些什麼。

2013《國定殺戮日》電影第一集

首先將這爭議性的設定帶到大螢幕上:未來的美國,失業率低、犯罪率也低,因為每年都有12小時被定為「國定殺戮日」,這段時間內不論犯下任何罪刑都不會受到懲罰,警局、醫院等設施在這12小時內全部關閉。

第一集有這麼值得討論的前提,還有伊森霍克Ethan Hawke 和《冰與火之歌》 Lena Headey當主角,結果導演真的只把前提當背景,演了一部根本與「國定殺戮日」這設定沒什麼關係,非常普通的低成本驚悚片......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the-purge-revie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4年,國定殺戮日推出續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The Purge: Anarchy)》,這次導演擴大了故事架構,將階級與政府陰謀全部納入劇情之中,到底訂出「國定殺戮日」的目的是什麼?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還順勢推出了以《勇者無敵(Warrior )》知名度逐漸上升的Frank Grillo做為主角,本身有練過武術的Frank Grillo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警察,這場殺戮遊戲正好給了他一個最佳的報仇時機。

Frank Grillo最近在宣傳拳擊影集《Kingdom》期間接受訪問,透露《國定殺戮日3》電影將從9月起開拍,並且坦白表示原本他不是第一集的影迷,但是第二集看過劇本後他就決定接了,而第三集的劇本比第二集還要棒!這次的劇本會對《國定殺戮日》世界中的政治情勢有更多的著墨,Frank Grillo的角色會介入警界更高階的牽扯,這次他們要面對的是體制問題。

拳擊影集《Kingdom》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聽起來很有趣,但是故事更複雜,不只是一部普通B級片,這就要考演導演與編劇說故事的功力了。

《國定殺戮日3》目前訂於2016年7月1日起上映。

PS:不過如果有超級英雄的世界中還有國定殺戮日這種規則,這個世界應該在第一次舉辦殺戮日的時後就毀滅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 screencrush.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