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揪竟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Infinit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Infiniti Q7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Infiniti 家族目前的旗艦房車呢?原本預計要到2015年11月才會正式在美國開賣的《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提前在最近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年度盛會現身,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Infinit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Infiniti

外觀部分《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換上了經過深色化處理的鍍鉻元素點綴,屁屁增添了小巧卻又不失動感的尾翼,後保險桿下緣更換上了氣勢十足的黑色樣式,最後車車腳下也穿上了專屬樣式的20吋鋁圈搭配上尺碼245/40R20.的全季節性能車胎!

圖片4

圖片來自:Infiniti

圖片5

圖片來自:Infiniti

內在美部分《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用上了質感出眾的米色系Semi-Aniline皮革搭配鋁合金飾板,車頂篷則是換成了類麂皮材質,就連地毯和冷光門檻飾板野冬換上了專屬樣式!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原廠提供《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3.7升V6引擎和5.6升V8引擎兩種選擇,分別可以輸出330匹和420匹的最大馬力!

圖片6

圖片來自:Infiniti

大家喜不喜翻《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