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狄恩傳記《Life》丹德翰&羅伯派汀森今天你要選哪位?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敘述一位年輕巨星與攝影師間的BL兄弟般的友情,由《蜘蛛人驚奇再起2》Dane DeHaan和《大都會》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詹姆士狄恩傳記電Life》,最近釋出了最新預告。《Life》已經在今年2月的柏林影展上手映,並預定於今年秋天起在院線上映。不管是想要更了解在24歲就英年早逝的傳奇巨星詹姆士狄恩,還是想要看兩大帥哥Dane DeHaan與羅伯派汀森在螢幕上的共同演出,《Life》都是觀眾可以考慮的作品。

由Dane DeHaan和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詹姆士狄恩傳記電影《Life》

圖片2

圖片來自:dane-dehaan.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ife》電影劇照

圖片3

圖片來自:swide.com

Dane DeHaan飾演詹姆士狄恩

圖片4

圖片來自:swide.com

跟詹姆士法蘭柯James Franco飾演的詹姆士狄恩比起來,誰演得更好呢?

圖片5

圖片來自:swide.com

24歲就車禍過世,其實只主演過3部電影的詹姆士狄恩,但他的三部電影奠定了他影壇傳奇的地位。獨特的氣質與叛逆的形象,或許也還有英年早逝的遺憾,讓他成為了許多影迷心中永恆的經典

圖片6

圖片來自:amc.com

羅伯派汀森飾演的Dennis Stock,在1955年被指派去替當時好萊塢的年輕未來之星詹姆士狄恩拍照,他一路跟著詹姆士狄恩走過整個美國東西南北,兩人之間的友誼也越越深厚。

圖片7

圖片來自:swide.com

當年的Dennis Stock替詹姆士狄恩所拍下的部分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swide.com

圖片9

圖片來自:swide.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frakingfilms.net

在螢幕上善於塑造出亦正亦邪形象的Dane DeHaan,雖然已經29歲但是演起24歲的詹姆士狄恩闕完全無違和。叼著一支菸儼然就是叛逆少年的架式,要說他與詹姆士狄恩最大的不同,或許是詹姆士狄恩比較陽剛的風格相比於Dane DeHaan展現出的現代感,不曉得後者能後成功將影迷帶回到過去?另外可能還要小心風頭別被跟他一樣帥的攝影記者搶走了XD

圖片11

圖片來自:swide.com

《Life》還有Joel Edgerton,飾演攝影師Dennis Stock的上司John Morris

圖片12

圖片來自:youtube

班金斯利飾演電影公司老闆Jack Warner

圖片13

圖片來自:youtube

《Life》電影預告

《Life》電影上映時間未定

圖片14

圖片來自: imd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wide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