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男生的乳頭》別懷疑這一本寫真集裡全都是男的(◉ˇ_ˇ◉)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過了一個讓人放鬆的周末假期,這段時間抽空看了在C88裡海量的cosplay美眉真~一眼望去超賞心悅目的說,感覺最近的日本以及秋葉原應該很平靜吧?除了,大家都喜歡男生的乳頭(みんな大好き男乳首フォトブック!!)這本寫真集推出以外...

圖片2

圖片來自:@reita_1004/twitter

大家都喜歡男生的乳頭(みんな大好き男乳首フォトブック!!)這本寫真集是上週在秋葉原書店裡上架的刊物,基本上在這裡無論出現什麼樣的寫真集、同人誌照理說都不應該感覺奇怪,但阿漆這次還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眼睛,原來這真的會出現在現實生活裡...這一本專拍男性乳頭的寫真集,真的被人發明而且經過印刷發行了耶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在日本買過的勇者回憶起當時買書的感覺,只能說用壓倒性的存在感形容這本書的存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至於這本寫真集為什麼會被開發出來呢?原因就是出在日本推友みなつき跟アキバBlog的人在聊天,某天就在深夜爆出自己想要拍友人乳頭的想法,而且從發文時間來看到現在不過短短兩個月~沒想到這個想法就付諸實行了耶!

圖片5

圖片來自:@t_minatsuki /twitter

等等...想拍朋友的乳頭所以這本寫真集的CAST該不會都是自己人(友人)吧!?

圖片6

圖片來自:spec_530

各位...你們有想過拍下朋友的乳頭發行成寫真集的嗎(汗)

圖片7

圖片來自:spec_530

圖片8

圖片來自:@reita_1004/twitter

圖片9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到最後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也許只能請道行比較深的資深乳頭專家,亨利市長來發表意見了吧(攤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_minatsuki 推特melonboo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