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的《小小兵玩具》被機場檢警沒收的理由有瞎到(囧)

圖片1

圖片來自:snapzunews

機場的規定似乎是越來越多,不過雖然有時候嘴上碎碎唸,當然還是會乖乖遵守,畢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啊。不過這次的事件是一個帶著小小兵玩具的小男孩,沒想到他的玩具被航警沒收了,傻眼的媽媽當然問了理由,卻對得到的答案有點無法接受,可是我個人覺得這件事真的很難判斷是誰有理(雖然的確覺得有點瞎到 XD),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事件發生的機場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小男孩的名字叫做 Leo Fitzpatrick,他和媽媽住在英國的 Nottingham,這個月媽媽帶他坐飛機去愛爾蘭看外公外婆,在英國 Birmingham 機場並沒有發生什麼事,不過當他們要從愛爾蘭的 Dublin 機場飛回英國的時候,就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問題就在外公送給他的一個小小兵玩具。

就是這一個玩具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star

這個小小兵玩具是在小小兵電影裡出現過的「放屁槍(Minion Fart Blaster)」,按下去就會出現屁聲 XD。Leo 他自己背了一個蜘蛛人小背包,裡面放著這個放屁槍,卻沒想到過海關接受安檢的時候,檢警認為孩子的背包出現了危險物品,叫媽媽把孩子背包裡面的東西全部倒出來,媽媽當然照做了。

按下去就會有放屁聲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star

檢警說他們必須要依照武器條例沒收這個玩具,因為它長得跟槍很類似,所以有潛在的危險性。Leo 知道玩具要被拿走的時候,就眼眶泛淚了,不過他還是忍住眼淚親手把玩具交給了檢警,媽媽試著跟檢警說這只是一個按下去會發出聲音的玩具,怎麼會被歸為武器?檢警解釋因為這個玩具有跟手槍一樣的「板機」,所以就必須要沒收,媽媽說可是板機按下去出現的只有放屁聲,難道可以用這放屁聲殺人嗎?檢警說一切依法行事,接著就沒收了這個玩具。

超愛這個玩具的 Leo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媽媽說後來 Leo 就一直問她玩具怎麼不見了,為什麼要把玩具給別人,而且感覺很生氣也很難過。媽媽說她當然了解檢警的立場,可是法律是死的,人是活的,難道就不能自行判斷嗎?而檢警在這個新聞爆出來之後,再次重申這一切都是按照法律行事,希望以後大家不要帶有板機的玩具上飛機。

怎麼覺得媽媽比孩子生氣(囧)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覺得兩邊都有道理啊(抓頭),不過...

這才是真的武器 XD

圖片7

圖片來自:gifsou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st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