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不是粉紅頑皮豹咧!(怒!)

圖片1

還記得前陣子,在英國有個人家的男主人在家中後花園,發現了一隻走失的粉紅色小貓,一隻身上散發近乎螢光的粉紅色小貓,馬上就跟太太一起通報了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ACPA)

圖片2

協會人員替牠仔細洗澡後,卻怎樣都洗不掉那詭異的粉紅色,還好這個染料不具有毒性,同時也怕貓貓二度受到驚嚇,協會人員決定不再替貓貓洗澡了,大概要等個一年半至兩年,讓已經變成粉紅色的貓毛自然脫落,應該就會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看看貓貓的眼神,是不是好哀怨?

圖片3

粉紅色貓貓的主人在看見新聞後,馬上就出面來把貓貓帶回家了,粉紅色貓咪的本名叫做「Oi! Kitty」,而主人是一名22歲年輕女子,叫做娜塔莎‧葛瑞(Natasha Gregory),她說因為她很喜歡粉紅色,也為了搭配她的新髮色,所以就把貓貓給染成粉紅色的!而且她有做個功課,幫貓咪染色的染劑對人跟動物都無害,也不具毒性。還說以後會繼續為貓染色:希望有一隻常年粉紅色的貓。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娜塔莎也大方拿出自己所使用的染劑

圖片4

這種違反大自然的行為,大家不要學喔!

圖片5

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ACPA)有公佈粉紅色貓貓在協會裡的影片

秋香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做傷害小動物的事情喔!

被我發現的話,秋香可是會揍你兩拳的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