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X》SEGA看版偶像最新音樂遊戲登場啦~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8年真的有點久了…真的是在不知不覺之間,自從2007下半年初音未來在niconico動畫登場…到後來出現好幾首竄紅的人氣歌曲,直到目前已經邁入第8年了,8月31就是初音未來的8歲生日,配合這一天,遊戲公司SEGA就公布了「名伶計畫」系列的最新作《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X》,將在2016年於PSV / PS4平台推出。

官方網站開張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消息很容易猜到,在幾天之前SEGA就開了一個神祕的「3939」官網,加上慣例的生日、以及演唱會「マジガルミライ」也將在近期舉辦,不管怎麼想會推出主機遊戲的新作也是非常合理的(更何況先前還有募集音樂遊戲開發的徵人啟事)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X》動畫宣傳影片

目前釋出的宣傳影片為PSV的版本,可以看到未來遊戲的主題曲、參加作曲者陣容、服裝設計繪師陣容,一整個很大陣仗XD

新登場的初音造型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作曲陣容介紹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主題曲仍然是交給ryo操刀,並且可以看到許多老面孔的名作曲P都在名單上面。

服裝與印象設計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和作曲陣容一樣,這邊也是交給許多有名的繪師擔任設計,自由創作可能就是初音的代名詞吧!

最後變成經典造型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X》預計2016年3月發售,PS4版則為2016年秋季,應該是比照類似「DIVA f」的製作模式。

而《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X》將在近期的演唱會「マジガルミライ」推出展示,到時候我們應該可以看到更進一步的遊戲內容囉~

順帶一提,宣傳影片的歌曲為「ラズベリー*モンスタ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