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都市傳說《胸部只要揉一揉就會變大》調查真偽的結果是…?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用千古搖傳來形容這一則「胸部只要揉一揉就會變大」應該不誇張吧XD”,關於女性胸部的都市傳說應該就是這個了,而且坊間的說法不論正反兩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支持者,實際上這個都市傳說是真是假呢?日本網站JCAST就做了調查…想必大家應該都很在意這個調查的結論吧XD

按摩之後基本上不只是「大小不變」,影響大小確實是有可能的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以日本的婦產科、皮膚科、整型外科的看法來講,認為「會變大」當然也有,不過多半是「大小不變」,甚至也有許多醫生認為「反而會變小」,看法這麼混亂主要是因為不確定因素實在太多了,而且實際上,胸部的大小有可能會因為戀愛感情而變大。

認為會變大的原因: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因為有了喜歡的對象,連帶的會讓性慾提高(特別是喜歡的對象來按摩),腦部會分泌女性荷爾蒙,對於胸部的成長有很大的效果。

認為不會有變化的原因: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猜猜這是誰的胸部吧w)

乳房有90%是脂肪,脂肪基本上並太會變大的,加上性興奮的賀爾蒙不過是少量,影響並不會很大(至少眼睛難以辨別),通常性荷爾蒙讓胸部變大的形式多半是短暫的。

認為會變小的原因: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這個應該更好猜w)

按摩運動會有效的燃燒脂肪,特別是胸部有90%是脂肪,認為變小應該也是很合理的…

就如文中所說的,因為影響的因素實在太多了,三種說法的可信度都相當高,難以得出一個結論,所以….結論是都市傳說還是都市傳說,要更為可靠的方法還是多喝牛奶吧!

喝牛奶就可以變成男性心中的女神(?)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記得之前就有一項關於胸部大小的調查,感覺這個謠言就是一個各種因素下的特殊產物,即使查證了這麼還是沒有結果,只能說信不信看個人啦~

如果有人需要驗證這個都市傳說的話,我可以幫忙(被打)

(這應該是這個都市傳說真正的重點了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