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Subaru WRX S4 SporVita》有來自義大利的豪華內在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日本獨享的《Subaru WRX S4》呢?前幾天Subaru速霸陸宣佈將會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中,發表限量只會打造500部的最新特別仕樣車《Subaru WRX S4 SporVita》,揪竟車車身上有甚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限量登場的《Subaru WRX S4 SporVita》提供了準車主們包括藍、白、灰、黑、紅五種車身顏色選擇,和一般《Subaru WRX S4》最大的差別是車車腳下穿上了專屬樣式的鋁圈,搭配上尺碼245/40 R18的性能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這回《Subaru WRX S4 SporVita》真正的好料可是要打開車門才能夠發現!Subaru原廠找來了義大利知名的皮革製造商Mario Levi.合作,包括座椅、方向盤;排檔甚至是車門內,通通都覆上了質感出眾的黑、棕雙色皮革,是不是多了幾分的豪華氛圍呢?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至於《Subaru WRX S4 SporVita》的心臟則延續了《Subaru WRX S4》可以輸出300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CVT無段變速系統,另外車車還配備了防護更加全面的Advanced Safety Package安全套件喔!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喜不喜翻《Subaru WRX S4 SporVita》的豪華內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