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NINTENDO 3DS 快來了~

圖片1

以「3D、3D、3D」為最高指導原則的任天堂N3DS,終於在本周公布了它的規格、上市日期與售價,讓全球眾多引頸期盼到脖子痠痛的遊戲迷們,總算得以在本周一睹這位神祕美人的廬山真面目。

這款以裸視3D(不須戴眼鏡即可有3D功能)為最大賣點的掌上型主機,除了承襲NDS系列的上下雙螢幕、觸控等功能優點外,另增加了若干有趣的新功能,請讓六兩帶您一睹為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波搶先發售的是「青海藍」以及「宇宙黑」兩種顏色。三圍(長寬高)134×74×21mm、重約230克。上畫面3.53吋/解析度800x240,下畫面3.02吋/解析度320x240。

圖片2

圖片3

▼右上按鈕為3D調節,如果有對3D畫面適應不良的人,可以自行調節3D顯像的程度。

圖片4

▼內建功能:可以用照相功能拍下人物,並轉成Mii

前置鏡頭

圖片5

前方外加兩個鏡頭3D照片,就可以拍出3D照片了!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然後馬上可以用剛做好的Mii來進行遊戲耶~

圖片13

▼還可以機上合成照片!

圖片14

圖片15

(六兩OS: .........)

▼連線功能:能夠跟擦身而過的人進行通訊,而且即使在睡眠狀態也可以交換Mii頭像、下載遊戲,大大節省時間!

圖片16

圖片17

▼只要按Home Menu就可以不結束遊戲,即時上網查攻略,容易卡關者的好幫手!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電玩宅速配關於N3DS介紹,就讓任天堂社長為各位卡友介紹,可愛女聲為大家翻譯吧

N3DS的廣告,把它的新功能解釋的簡單明瞭

N3DS最新釋出遊戲畫面

至於最大的賣點3D功能,用文字來解說未免太虛幻了……還是讓LOVE PLUS女主角愛花親自為您介紹吧ˇ

這款遊戲將於2月26日在日本開始販售,要價25000日元,約台幣9千3百多元,已被網友譽為「2011非敗不可」產品,各位卡友要開始勒緊褲帶存錢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