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鼻酸的《媽媽版Follow Me》媽你不要拉我去不想去的地方啦(淚)

圖片1

圖片來自:slownews.kr

在國際上紅透半邊天的Follow Me應該沒人不知吧?Follow Me的女主角Nataly Zakharova被喻為地表最美背殺,讓攝影師老公(對,他們結婚了)Murad Osmann牽手拍攝Follow Me系列照而聞名。在Instagram也有不少人以此概念做攝影,像是從對戒到婚戒這篇也很感人,只能說以愛情做主設定都能打入人心阿。最近在韓國有一款媽媽版Follow Me讓人動容,但鼻酸的點不是媽媽做了什麼,而是背後的故事大家都心有戚戚焉阿Q_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ollow Me

在數百張的Follow Me照中,最愛的就是結婚這張,超有愛♥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muradosmann


小時候曾被爸媽逼著唸補習班嗎?在那些以成績來評斷學生好壞的年代裡,沒有補習似乎是種罪過,大部分父母都會讓孩子上補習班,白天學校報到、晚上補習班報到、回到家書桌報到,孩子雖飽讀詩書卻也過的辛苦(遠目)。在韓國就有網友以此概念拍攝新的Follow Me,在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媽媽不停帶孩子去一間又一間的補習班念書∑( ̄□ ̄;)


補習班...補習班...補習班

圖片3

圖片來自:slownews.kr

今天是學中文

圖片4

圖片來自:slownews.kr

今天上英文課

突然覺得招牌上NO PAIN,NO GAIN好有壓力( ̄▽ ̄;)

圖片5

圖片來自:slownews.kr

媽媽......

倫家不想一直去上課阿Q_Q

圖片6

圖片來自:slownews.kr


看到這突然明白這系列照會紅的原因是什麼,雖然是搞笑手法拍攝卻很貼近人心(網友還逗趣的下#媽媽我想休息阿這tag),看樣子網友們都有一段共通的童年回憶阿。(菸)



記得我以前一到五每天到補習班報到,假日還去學鋼琴(ᇂдᇂ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ow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