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30匹《Opel Astra TCR》為賽道熱血誕生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Opel Astr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在歐洲市場有著超高人氣的車車呢?前幾天Opel在網路上發表了讓粉絲們期待多時,同時當然也有著過人身手的賽車版《Opel Astra TCR》,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其實《Opel Astra TCR》名號中的TCR代表的正是Touring Car Racing的簡寫,顧名思義也就是為了賽道所特別量身打造的車車!外觀部份當然免不了穿上了專屬的空力套件,最醒目的肯定是屁屁霸氣又能夠在高速時提供下壓力的大型尾翼!內在美部份也只保留必要和安全相關的設備,造就了《Opel Astra TCR》僅僅1,200公斤的車身重量!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為了賽道而生的《Opel Astra TCR》心臟是一具可以輸出330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搭配上前輪驅動的設定、六速競技專用變速箱還有378 mm的剎車碟盤,相信能讓車車有著俐落又聽話的身手!要擁有《Opel Astra TCR》得要先花上95,000歐元的代價喔!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圖片8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這為了賽道而生的《Opel Astra TCR》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