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裝上身《Opel Astra》帥氣OPC Line Sport Pack套件到位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預告過即將在巴黎車展現身的《Opel Ampera-e》,不知道卡有門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Opel也替拿下2016歐洲年度風雲車殊榮的《Opel Astra》推出了動感加分的OPC Line Sport Pack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這回Opel替最新世代《Opel Astra》量身打造的OPC Line Sport Pack套件主要集中在外觀部份,車車不僅僅換上了更加動感壩氣的前後保險桿,就連側裙造型也比起一般《Opel Astra》要來得立起了許多,而且Opel還提供了包括Sovereign Silver、Dark Caramel、Cosmic Grey、Deep Sky Blue、Mineral Black、Emerald Green、Absolute Red和Summit White等等風復的車身顏色選擇喔!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Opel替最新世代《Opel Astra》量身打造的OPC Line Sport Pack套件目前已經開始接單,在德國當地市場只要是Active、Dynamic還有Innovation 等級的五門掀背板《Opel Astra》的主人,通通都可以用1,150歐元的代價替車車換上這身勁裝喔!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Opel這回替最新世代《Opel Astra》準備的OPC Line Sport Pack套件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